彩色无脑人

毒【灿白】第八章

  “啪。”
  一巴掌,来自伯贤,干净利落。
  灿烈未说什么,仅抬眸望着他。伯贤未敢直视他,他害怕对上他那双眸子,他真的害怕,害怕再被他伤害一次。
  “你。”
  灿烈开口,伯贤没敢抬头,扔垂着脑袋。
  “你还是恨我么…”
  灿烈等着他的答话,可伯贤却是什么都没说,下唇已被他咬得充血,却不愿给灿烈一个答案。灿烈挠挠头,有些无可奈何,转身要走的时候还告诉了他一句小心一点。
  灿烈的步子刚迈开,手腕却被伯贤拉住,回眸,看到的是伯贤那张憔悴的脸,双眸因为瘦削而有些内陷,唇瓣也因为刚刚的紧张咬得充血。看着他的样子,灿烈的心好像被什么刺痛了,缘由却无可讨究,可能是对他的爱吧,更多的应该是心疼吧,灿烈这样想着。
  “别走了…好么?”
  五个字,让灿烈的心好似扯开般疼痛。伯贤颤抖的每个音节,好似冰刺,扎在他心上。灿烈猛地抱住他,他真想好好的爱护怀里的人儿,可自己却只伤了他。
  伯贤渴望了这个怀抱多久,他自己可能都记不清了。他多么希望时间能够静止,永远停留在这一刻。伯贤闭了双眸,蹭到灿烈脸庞,轻吻了一下,又凑到他耳畔,问道。
  “为我留下来,好么?”
  伯贤认为灿烈不会再离开他,会永远陪着他。
  可,他错了。
  “………”
  灿烈没答应他,也没拒绝他,只是掰开紧握着自己双臂的伯贤的双手,扶着他站稳。伯贤未责怪他,只是红了眼。
  “为什么?”
  三个音节从伯贤口中跑出,平淡到没什么情绪。
  “……”
  “你告诉我,为什么?”
  泪,从伯贤的眼角大颗大颗地滑落。
  灿烈被他质问的不知怎么回答他,只看着他憔悴又苍白的脸,十分心痛。
  “你回答我,…唔…嗯…为…什么…”
  伯贤已经忍不住生理的限制,呜咽着,却仍不停的问,只希望能从灿烈口中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。伯贤知道,这可能是个妄想,可他仍想赌一把,如果…他答应了呢…
  “你…愿意等我么?”
  灿烈终于开口,他不忍心看到自己爱的人这样憔悴得在自己面前哭泣,更不希望他继续憔悴下去。
  伯贤不想答应,他知道,灿烈一定惹上了大麻烦,不然不会这样对他,更不会被一群人追,他不想再失去他。
  “发…嗯…生…了什么?”
  伯贤忍不住呜咽声,他虽然用力忍耐,声音仍是断断续续得。灿烈未回答他,只是把他轻轻的抱在怀里。伯贤想知道答案,他不想再这么无缘无故地失去他,再稀里糊涂得走开。
  他,要问个清楚。
  伯贤不知哪来的力气,一把推开灿烈,身体因重心不稳晃了晃,双手胡乱得擦了一把脸,抬头,用那双充满血丝的眸子注视着他。
  “有什么,我们不能一起面对的么?”
  “…………”
  “好,很好…哈哈,你就是这样,永远不会为我想想…”
  “我…”
  “闭嘴!朴灿烈,今天我就明确的告诉你,我,边伯贤,从今往后,无论生死,与,你,无,关。”
  说到最后,他的声音轻下来了,从灿烈身边走过,撞了他那条受了伤的胳膊,却什么都没说,径直离开了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