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彩色无脑人

exochanbaekhyu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7篇文章,53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彩色无脑人

彩色无脑人

 

对不起【灿白】上

  “啪!”  
  “滚!朴灿烈你给我滚!”
   那个小出租屋里传来尖利的喊叫。边伯贤站在屋子的门口,双肩颤抖着,脸上挂着豆大的泪珠,布满血丝的双眼注视着床上的那对男女。
  “咔!”  
  朴灿烈坐在床边点燃一支烟,脸上的红手印清晰可见。起身,捏住边伯贤的下巴,把口中的烟雾吐在他脸上。
   “咳咳…你…咳…”  
  边伯贤想骂他,可被呛的骂不出。
   “边伯贤,你当你是我的谁?”   
   灿烈磁性的声音响起,却冰冷冷的。
   “我…我…”
   边伯贤支支吾吾得,答不出来。
   “今天我给你重视你的身份。”
   灿烈的话毫无感情 。伯贤没说话,只是用他那双眸子注视着灿烈,有愤怒,有委屈。
  “一、你是个娼,是我把你带回来的,不瞒你说,只是因为你这张脸蛋儿生的好。”  
   转身,灿烈勾起他的下巴,注视着他那双斥满泪水的眸子,心中有一丝不舍,却没有影响他接着说下去的冰冷语气。伯贤没甩开他,因为他承认,而且朴灿烈说的话都是对的。他没看他,他也不敢看他,只是垂着那双充斥了泪水的眸子。
    “二、这个房子是我租的,你确定是我滚而不是你?”  
    “三、你,是跟着我回来的,不是我求你的,这个…你懂吧?”  
  灿烈的语气里带着讽刺,把他放开,继续坐在床边吞云吐雾。那衣着暴露的女人见他坐下,便要凑过去,灿烈一记刀眼厌恶地递过去,她惺惺地缩缩手,也不敢再碰他。  
    “砰!”
    伯贤摔门离开,他受不了朴灿烈对他的冷嘲热讽,更重要的则是因为他不想让朴灿烈看到他泪流满面的憔悴样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啊,我本就不干净,还在期盼什么呢?
 
       “滚。”  
       “灿烈你不要那么狠心嘛~你真的不要人家……”  
       “我让你滚,你没听见么?”
       灿烈的语气中有些愤怒,还有些厌恶。
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人家会…”  
       “滚!你是不是听不懂话?我说没说过不许你动手动脚,你听不懂,我不计较什么,现在我让你滚,你是不是还听不懂?”  
       “呃…”  
       那女人语塞,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       “哼~不用就不用嘛,吼人家干嘛?”
       “砰!”
       那女人说着,摔门而去。
       灿烈把烟丢掉,他不会抽烟,不过是给边伯贤做做样子看。转身倒在床上,双目注视着天花板,眼中没有一丝情感。
       “朴先生,您的病…不太乐观。”  
       “医生您说吧,没关系。”
        灿烈躺在病床上,双眸中没有一丝生气。
       “朴先生,您的病我们预估,大概您还有三个月的时间,如果还有什么未了心愿,或者未完的情,快去做个了结吧,我们已经尽力了,对不起了朴先生。”
      “没事,谢谢您了,都医生。”
      暻秀看着他,灿烈是他接触过最神秘的病人,也是他接触过唯一一个对于生死看的如此薄的人。
    “暻秀啊。”
    “怎么了朴先生?”
    “叫我灿烈吧,不用叫朴先生了。”
    “嗯,好。”
   灿烈想了想,慢慢地对着暻秀说起来。
 

彩色无脑人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彩色无脑人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