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无脑人

甜蜜记事薄【灿白】第十九章(第一季完结)

  愉快的夜晚就这么过去了。
  第二天清早,伯贤被透过窗帘的阳光叫醒,揉了揉惺忪睡眼,又被门外传来的阵阵饭香吸引。热牛奶的奶香和有些焦掉的黄油面包的味道融为一体,细绵香甜的香气像是妖精般勾引着伯贤已经空空无也的胃囊。伯贤被这丝香气吸引了,拖拉着拖鞋慢悠悠地往外走。
  刚到客厅就看到灿烈光着上身,穿了一条家居短裤,身上只挂着有些违和的围裙立在坚果盒旁。伯贤摸着自己的脑袋见到自己心上人的样子,嘴角不禁上扬,心里想着:或许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睡醒后,早餐是自己的心上人做出的。
  “呦,小懒虫醒了?”
  灿烈瞄到刚出来的伯贤,戏谑的问。
  伯贤刚起,心情好的很,懒得跟他计较,慢悠悠走到冰箱旁,把里面的酸奶拿出来。
  “喂,我帮你热牛奶了,你干嘛?”
  “泡坚果啊。”
  “干吃会死啊?”
  伯贤被灿烈的话噎住,又想了想,问道。
  “灿烈,你知道你像什么吗?”
  灿烈被他问住了,摇摇头。
  伯贤指了指他手里的坚果,说到。
  “你就像是你手里的坚果。”
  灿烈不解,问道。
  “你呢?”
  伯贤笑笑,指了指手里的酸奶。
  “我呀,就像酸奶。”
  “为什么?”
  灿烈还是不懂。
  “我是酸奶可以解开你的忧愁,所以没有你,我是无味的。而如果你的生命里没有我的存在,那么你也只是枯燥的存在,就像我们,如果我失去你,我就是不完整的~”


    完结啦撒花~是不是完结的措不及防,哈哈,大家放心,一定会有第二季的到来,谢谢支持啦。(其实真正原因是因为最近没有什么灵感,希望早些完结,不希望我的情绪影响到大家的情绪吧。嗯,但是第二季一定会补给大家的,谢谢大家的支持。).°ʚ(*´꒳`*)ɞ°.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