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无脑人

无题【刀子磕累了来颗糖嘛?】

不知道你有没有过,独自一人坐在窗边,望着城市的浮华,心中空旷,仅有一人,时不时地浮在脑中。

“有啊。”那个男孩笑着告诉我,看着眼前的人,勾唇,捏了捏他白净的脸蛋。垂眸,看向远方。

“那人是谁呢?这么幸运。”好似漫不经心的一句却让人变得看上去有些窘迫。

“是……是……”他双手拉扯着自己的袖口,半天也吐不出一个字。

看着他的样子,我不禁笑出声,伸手揉了揉他毛绒绒的脑袋,不在追问下去。

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,那张白净的脸已经涨红到了耳,明亮的双眸正定定的注视着我。

我被他的举动惊了一下,并未挣扎,略显尴尬地向人挤出一个微笑。

“学长……请…跟我……”他的眸子对上我的视线后开始躲闪,原本紧紧握住我手腕的手也开始微微颤抖。

我反手握住他正因紧张而颤抖的双手,启唇。

“什么?”

“拜托…学长…请…跟我交往!”我看见他清澈的眸子里闪烁着星星,额前的碎发遮住了他秀气的眉。

终于把这句话说了出来,似乎心里放松了许多,手不似之前那般颤抖了,反而又扣上了我的手,突然猛的一用力,我被他扯到了面前。

距离又近了几分,他将我的双手紧紧贴在他的胸口。

“请,务必跟我交往。”

炙热的呼吸,激烈的心跳,表明了他的真心。那双闪闪发光的眸子正期待着我给予他一个肯定的答案。

“好。”

仅一个字,眼前的少年激动的一下子站了起来,那双闪亮的眸子仿佛正午的日头,他的唇角正因心中的喜悦不自觉地上扬。

我正打算把原本被他握着的双手收回,他一转身,再次扯住我的手,轻轻附上一吻,又抬眸望着我,似乎在期待着什么。

我看穿了他的心思,踮起脚在想他额头落下一吻,奈何身高差了个,我拍了拍他的肩膀,示意他蹲下些。他明白了我的意思,略微低下了些身子,我在他额上印下一吻,轻声凑近他耳边“差不多可以了,快坐下吧。”

说罢,揉了揉人脑袋,在身边扯过一把椅子。

“嗯!”

他应了一句,转身坐上椅子,定定地盯着我。

我被他盯得不自在,食指轻弹人额头,仰首将杯中咖啡一饮而尽。

天空很蓝,云很自由,鸟儿的歌声也很清脆。

“你,是我的人了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