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无脑人

无题【勋鹿】

  春天的风带来了爱的萌芽,而温暖的阳光则守护它慢慢滋长。别了冬天的寒冷,多了的是人们寻春的脚步。
  鹿晗喜欢春天,他觉得这是最适合去散步的季节,家周围的公园早就被他走遍了,可到了春天却还愿意往出跑。
  到街边买了杯香芋奶茶和一杯巧克力奶茶,便又踏上寻春的路了。
  “出来吧,早就看到你了。”
  鹿晗突然向身后喊一声,却没转身,好像早就料到了似得。
  “鹿哥反应怎么就那么机警?总能发现我。”
  从树后走出一个人,鹿晗还是没转身,只是把手里提着的巧克力奶茶举起来,向后递过去。
  “你总是在我身后跟着,我要是连这点反应都没有,不就不用踢球了。下次若要跟我出来,就去找我,免得我还要给你拎这么久的奶茶。”
  鹿晗打趣他,世勋自然不介意,只是笑嘻嘻地把奶茶接过来。
  两人一前一后,一路无言,鹿晗只是在前面走着,一边走着一边看着这时开的正艳的迎春。世勋则只是在后面跟着,看着他灵动的眸子倒也是趣事一桩。
  “世勋呐~”
  “耶嘿~”
  “你看今天的云多好看。”
  鹿晗仰着头,看着蓝天上的朵朵白云。世勋注意的却不是云,而是那双映着蓝天白云的眸子。
  “嗯。”
  “如果每天都像这样就好了。”
  “是啊,”
  世勋搂住鹿晗的肩,继续说。
  “永远像这样就好了^_^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End

评论

热度(6)